YES

我自倾怀,君且随意。

看我。

人设图。还有他的偏执型人格。

图片可以不看。人格说明一定看。⊙︿⊙





别问为什么情敌都是啵啵一个人来扮演,因为我懒

















web,凶



(他就这个眼神盯着战战👌)





翟总,

这张并不能很好的表达小翟总。小翟总,没啥奶膘,眼神要温温柔柔的



空空!


因为空空大部分只出现在回忆里,我脑子里的空空一直停留在文中的少年时代。

积极向上,热心肠的好孩子。阳光酷盖

空空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算情敌,至少在我这是这么认为的。当然,看大家怎么理解咯




战战,

温润人妻,这眼神,我死。





偏执型人格

 强调了很多次,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真的去看看这种人格。




多疑 自卑且自负 独占欲 固执 主观 善妒……

长时间记仇

经常无理由的怀疑配偶或性伴侣在欺骗他


.

曾经的受害者,现在的加害者。


所以设定就是这样。

不要上升。⊙︿⊙。




评论(518)

热度(11300)

  1.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